close

/翔仁 2005/09/11


 


音樂:3/4,每小節三拍,其中第一拍為重音,第二第三拍為弱拍。每分鐘28-30小節。動作如行雲流水般順暢,像漫步在雲端般輕盈,可比雲霞光輝,瀟灑自如、典雅大方,波浪般接連起浮,不斷的瀟灑旋轉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左手心跟貼妳右手心窩,右手傳著訊息給妳的腰身。妳就像那貴族皇后一樣,舞姿優美,踩著三拍子的節奏,音樂可又是那麼動人,抒情中帶有些許的浪漫與哀怨氣息。孰不知這就是心靈契合的表徵,忘卸過往,此時,誰都無法阻止讓這美麗的旋律,傳導我內心中的渴望,直逼妳內心深處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指間隱藏著一股難以抗拒的電流,讓妳的腰帶動妳的身體順著我的電流,一波長一波短,長長短短都隨我手指間擺佈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愛上這舞步後,若懂音樂的妳,心如是疲憊的,定被我催眠,讓自己一直傷心下去到無法自拔。


妳的心是快樂的,妳會跟我一樣像在雲端跳舞,我們是神仙伴侶,剎見一切痛楚將煙消冤滅。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詹和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